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左批連.右打柯 沈富雄發誓選到底

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,今天在廣播專訪節目上,發誓絕對參選到底,並澄清參選目的絕對不是為捧連打柯,不過沈富雄也諷刺,柯文哲和連勝文,兩個人連參選資格標都沒達到,1個小時專訪,火力全開。台北市長參選人 沈富雄:「(沈委員 你發誓 發誓),(他選到底) 發誓。」高舉雙手,表明台北市長這一戰,絕對「撩落去」,主持人咄咄逼人要沈富雄掛保證,因為沈富雄宣佈參選後, 外界質疑他暗助連勝文的聲音, 始終不斷。台北市長參選人 沈富雄:「我覺得國民黨在投票之前會想,說連勝文如果已經沒希望了,到底是沈市長好 還是柯市長,他們不忍國民黨的命脈斷送在,連家 尤其是連勝文的手裡,你救了連勝文 不只是讓他當市長,你等於提早在國民黨裡頭,權力布局你等於幫連家一個,很大的忙 (你真的相信你會贏嗎),當然。」炮轟連勝文,不假辭色,對連勝文父親連戰夜宴黨內大老和立委,搶救兒子下滑的民調,沈富雄也不以為然。台北市長參選人 沈富雄:「連榮譽主席我覺得是出手很早,太早了 比我們想像早,他遲早要出手的 這麼早,還有五個月 我覺得毫無疑問的,他們內部分析 選情不好,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,他們說他(連勝文)除了是妻寶,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,蔡依珊的妻寶 媽寶 最後變爸寶,不要這樣講 我理解做爸爸,做媽媽的心急。」罵完了連勝文,沈富雄對柯文哲,同樣沒好話。台北市長參選人 沈富雄:「我覺得這兩個候選人(柯文哲 連勝文),其實經過他們初選的過程,都是經過容忍的過程,其實他們連資格標都有問題,(柯文哲)你的在野聯盟是炊粉,裡頭超過百分之90 是民進黨,民進黨是米粉 對不對 如果你,照你的道裡的話 你應該是,坦白的講 我的主力 我超過百分之90的,力量是來自民進黨 但是你批評人家,把米粉改成炊粉 但是你是以炊粉的,面目出現 還有羅智強提到,北北基合併的事 他說誰想到這個,(合併)是混蛋 我覺得這個講法不對,他說這是一個嚴肅的問題,不能拿來當選舉口號 這不是口號,我覺得將來想做台北市長的人,必須對這種重大問題表態。」批柯打連,沈富雄左右開攻,台北市長這一仗, 絕對要大家聽到他的聲音。(民視新聞 鄒建威 陳威余 台北報導)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左批大家說英語app 全民英檢複試連-右打柯-沈富雄發誓選到底-060049465.html
    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習英語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全民英檢初級英文自學網 高雄英文家教網多益教學 多益英語高雄市高中英文家教班 英文自學手冊英語老師 徐薇英文up學聽英文背單字 英語課程全民英檢網站 外國英文家教一對一教學英文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英語自學網站 家教老師 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steelea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